< >

雨の似合う部屋

あの日出逢わなければ、今も笑えてたのかな……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
[應援][盜墓筆記/多CP]自古倒鬥只一人

完售感謝

12505233270.gif

應援ing








新本應援




続きを読む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何見たの!= =凸 | 回應:8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1 |

刚大母30周年看到50+的某人…………

……就算知道服部[?!]你已经50+了……
实际看到……
还真是惊人啊……
続きを読む
遠遠の声 | 回應:0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1 |

工作泡汤了&今年的汉字?

经理助理,叫着好听,其实只是做到经理级别的销售人员的小秘书
连正式编制都不占,开多少钱完全由经理决定,和该营业部销售额挂钩
哇靠那我天天六点半起来混个P啊!
老老实实等年后吧,果然应该听人家神棍【喂】的,年前老实呆着。

*

发现自己胖的太大发了……
要努力减肥了……||||||||
在这里挂单立誓【咦】

*

今年的汉字

独孤旺#36130;

……于是这是啥?
日日思君 | 回應:0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
稀里糊涂的,找到工作了……

那天因为考完试了,再不找工作说不过去了,于是研究了半天51,发了4封简历。
一个礼拜,没消息。
于是下周一,打算再发的时候[才第二次发啊!]面试通知来了
啥?平安?哦,那个啊……
第二天奔去面试……感觉好随便||||||
我穿的那么正式感觉好像耍猴的,其他人都好随便|||||||
然后做了一个笔试,似乎是保险方面的性格测试

然后过了一周,年后,复试面试通知来了。
来了之后先被罗嗦了接近2个小时做保险如何赚钱如何如何的……
然后等待单独面试……等了一个小时多,中间去了次厕所就被排除了,说是以为我离开了……
然后终于面试上了,我面带微笑使劲忽悠!
然后……貌似过了???

于是开始培训……
每个人都好能忽悠哟……忽悠的我好想卖保险哟……【喂】
然后今天开始正式培训……早上8点多,于是好久没7点起来了||||||||||||
下雪又不好坐车又远……明早看来要六点半起来了……
不过讲的东西都好罗嗦好户哟……
如果这公司真的像你们说的那么好会要我……
深刻怀疑ing

总之正经开始工作大概要年后了,我的工资,好遥远~
我的小P,感觉更遥远~~
日日思君 | 回應:0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
我很长时间内都不像看电影了……

一下午用一部10分钟的速度扫了最近半年的近20部知名[?]电影…………我想我很久都不会想看电影了……

十月围城:枪版吧,画面好,看了两眼春哥,看了两眼小谢,然后就跳过了。

三枪:也是枪版吧……演员功底都很够,虽然那做面条的画面怎么看他们挥舞的都是快布而不是面,用了很多演员各自的经典台词。那衣服的颜色也太囧了点吧……

刺陵:看到百度百科里的人物简介错以为看的是LJJ穿越玛丽苏文……哦能不能不要这么苏能不能不要这么囧!跳过

风云2:画面好,于是看之前不知道有何家劲看着他就想“这郑伊健怎么这么像何家劲”……结果人家就是何家劲||||剧情?有那东西存在?不就是又用死女人来提升功力,切。

幽灵战队:虚拟游戏?还是毛?没兴趣,跳过

杀人宝盒:美式恐怖?低头绣十字绣还得抬头看字幕,麻烦不看了【喂】

火星没事:火星hi,没事bye!

坏中尉:尼古拉斯凯奇你老啦……

花木兰:我以为是HE,结果是BE?觉得好牵强啊……你不能当正妃[你那身份本来也当不了吧?!]就侧妃好了……不用非得分开吧……搞得好像那皇子以后就不取三宫六院了似的……

暮光之城2:这种东西……不是据说是装字母名作?!

熊猫大侠:哦好穿越!神兽啊!!!

风声:我看这东西找虐干毛?!看了两眼黄囧明,那日文是很地道,可是那翻译能不能不要那么囧……完全对不上好吧掀桌!

建国大业:看了给自己添堵……不看【喂】

变形金刚2:哦字母大您把变形金刚写进无限恐怖不是没原因的……我们冤枉您了!【何?!】

终结者4:看过某BG对这系列的机器人还真有点兴趣,可惜啊,没那耐心看完,于是跳过。

死神来了4:哦哦好恶心……人生要是都这么巧合我就不能平安活到25了挖鼻

第九区:外星人为毛都两手两脚呢?完全不像人类不行?

阿凡达:看了不到3分钟觉得好无聊跳到最后了,哦哦果然好无聊【喂喂】
秋月寒江 | 回應:0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| HOME | NEXT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